涼鞋飛了

進巨:里維廚,不管腐向還是普通向一概吃兵長漢受,阿克曼家至上主義。
文野:亂步命,主食社亂,太亂也吃。
刀劍:主食陸奧腐向CP,副食三条派。
JOJO:現在有感的CP是 2JC/4仗露/5冰墨魚/7喬傑。
YURI:以溺愛維洽為己任的維克托至上主義。
FATE:汪廚,吃汪右與汪水仙,本命術職。

歡迎餵投。

眼鏡彈幕反應了真實的心意

看動畫亂步發動異能(自己以為)時,用慢動作看眼鏡上的文字可以發現那些字不是亂寫的,大致上跑過去的字串是跟當下案件有關的線索。(也就是5話跟9話這兩回的畫面並不完全是兼用卡,製作團隊其實還蠻細心的嘛。)

除此之外也出現令我爆炸的字串:


社長はもっと僕を褒めるべき

...........社長你就多誇讚他一點吧,事件中還在想這件事他非常慾求不滿喔。

附帶一提這出現在第5話,我在眼鏡上看到他跑過去兩次。第9話就沒有這個字串了,因為社長已經說好要褒獎他了嗎?


同樣5話跑過去的謎字幕還有"想吃綿菓子"(棉花糖)

除此之外還有座右銘"只要我好一切都好",瓶子裡的彈珠很有魅力還有500元好酷之類的彈幕都顯示亂步在處理這個案子時覺得超簡單超輕鬆還有餘裕想各種雜念。

他大概已經想回去了,想吃點心,想被社長誇讚www。


9話想吃的點心變成


金箔飴の確率
不太確定這字串什麼意思,至於金箔糖是種這樣的糖


其餘雜念只有"今天的報紙沒有四格漫畫"比較有印象


總而言之,社長你還是多褒獎亂步吧。

ps.沈澱幾小時後,我突然覺得"金箔飴の確率"是亂步預想的褒獎內容。他正在想"完成這件事情可以得到的獎勵應該是金箔糖吧"。


附錄(?)


應該蠻多人都有注意到的,只有超推理發動的畫面有附加額外的底圖,先是地圖,然後是算式。 大概也是想暗示那不是異能而是觀察的結果吧。

比對一下。



亂步整個角色的呈現方式真的蠻細心的。

评论(35)

热度(34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