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鞋飛了

進巨:里維廚,不管腐向還是普通向一概吃兵長漢受,阿克曼家至上主義。
文野:亂步命,主食社亂,太亂也吃。
刀劍:主食陸奧腐向CP,副食三条派。
JOJO:現在有感的CP是 2JC/4仗露/5冰墨魚/7喬傑。
YURI:以溺愛維洽為己任的維克托至上主義。
FATE:汪廚,吃汪右與汪水仙,本命術職。

歡迎餵投。

明天才是25但是一來防塞車二來我離大暴睡只剩一丁點意志,先發發了事。


趁著里維生賀,把做了五星paro的人設時就想畫的梗畫出來。

先前沒畫是因為還在醞釀分鏡時巨人演到了80話,然後就…你們懂的…

跟這篇相關的五星設定科普︰

Fatima這種人造生命在這世界上僅有的自由權就是能選擇自己的主人。騎士與Fatima搭配時會將手指放在Fatima額上的水晶紀錄指紋,Fatima以此記住主人的所有情報即使易容也絕不會認錯。

而"去找下個主人"這個指令會使Fatima清除上一個主人的全部資料成為自由之身。但在尋找到新的騎士來庇護之前沒有任何自保權限。

有極少數較異質、高品質的Fatima即使收到指令也能憑自己的意志無視指令。我覺得阿克曼全系列應該都有廚到讓指令無效的毛病。


另外,Fatima身體性能不能高於一般騎士,但我私設裡阿克曼全家都是無視星團法系列。


to親愛的里維,很遺憾給不了你更棒的禮物。每次看到你都會重新確認對你著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生日快樂。

评论(19)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