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鞋飛了

進巨:里維廚,不管腐向還是普通向一概吃兵長漢受,阿克曼家至上主義。
文野:亂步命,主食社亂,太亂也吃。
刀劍:主食陸奧腐向CP,副食三条派。
JOJO:現在有感的CP是 2JC/4仗露/5冰墨魚/7喬傑。
YURI:以溺愛維洽為己任的維克托至上主義。
FATE:汪廚,吃汪右與汪水仙,本命術職。

歡迎餵投。

那些我萌得花枝亂顫的偽親子組合

某天聊天時被朋友吐槽我看作品總是容易萌到偽親子,想了一下還真是事實,就想畫畫那些經常讓我比起自己喜歡的CP更容易腦內伊甸園的偽親子/兄弟。

我超萌那種沒有血緣的養育關係,有時比較喜歡養育方有時是被養育方,比起CP型的互動更喜歡腦補那種家庭向的互動。

往下圖多(?)&超級個人偏見慎入。

===

落亂:三郎+庄左衛門


其實這作我最早萌的親子是土井+霧丸,從還沒有在奇怪的領域開眼就喜歡這對親子,後來買了原作漫畫就跌進學級坑,這對與其說親子不如說兄弟。

在整個落亂裡性格都相當突出,在搞怪與忍術上都實力超群的三郎與有雷打不動冷靜的庄左衛門像個凹凸組合,冷靜的是後輩那方也踩在我喜好點上,雖然本命是三郎但我覺得帥氣的是庄左衛門,萌到現在還會拿他的姓氏來當遊戲角色ID。

後來動畫寫了三郎決定找後輩繼承他的變裝術,篩選的結果找了同委員會的庄左衛門,自己曾經腦補的結果變成公式,我感覺吃了超級大糖已經可以死了。

===

JOJO五部暗殺組:里蘇特+加丘


這組完全是我的腦補,畢竟是敵役背景描寫沒有非常詳細,但我是個熱愛從角色行為蛛絲馬跡去補完日常生活的人。

因為他們兩個是暗殺組最後死亡的兩人,追跡中使用了電腦分析之類的儀器於是他們其中之一必須擅長這些工具,我認為是心智年齡感覺比較青少年的加丘。而且因為是倒數第二個出動他應該對組長來說有相當的信賴度,加上他自己的台詞,只要他贏了就是整個組織的勝利,這種絕妙的具依存感與榮耀感的台詞讓我妄想全開。

在我個人補完的世界裡,里蘇特撿走少年時期惹到組織被暗殺組派來清算的加丘(已覺醒替身,必須由替身使者來處理),用金屬製品把這個心高氣傲的少年打得像狗爬,之後飼育中逐漸讓加丘把獲得隊長的稱讚變成工作的動力。

我這輩子的遺憾之一,就是還畫得很勤時時期沒有把這拿來出本。

===

進擊的巨人:里維+凱尼


嚴格上這兩人有親戚關係啦XD當初凱尼登場時一句"他可是我的最高傑作"讓我直接陣亡。我對偽親子關系裡這種精心傑作之類的字眼毫無抵抗力,那象徵養育方的用心與驕傲,同時表示被養育方的珍貴。類似的還有洛克人裡威力與傑洛這種。

就像景仰庫謝爾將里維生出來這件事,我也對凱尼將里維培養得這麼正點無上感謝。

===

文豪野犬:亂步+諭吉


這組這麼大的年齡差我很難得的萌了CP向,當初糾結了一下要萌CP還是親子,小說三看完後我就CP了。

這對我淪陷的超快,他完美打在我所有會萌的偽親子條件上,有養育關係,有年齡差,被養育方是獨一無二的天才。養育方與被養育方都深深信賴著對方而且有依存關系,箭頭鐵到我能用CP的角度看。整個偵探社彷彿就是他們的小孩。

不過因為算是賣角色向作品,動力略要靠官方餵投萌點支撐。關於他們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小說三動畫化,OVA也沒關系,實現的那一天就是我的死期(不。

===

冰上的尤里:維克托+雅科夫



就像上面說的,我對最高傑作字眼毫無抵抗力,我深信比全世界的人最先從維克托身上獲得驚喜的人就是雅科夫。就算維克托跑去當別人教練他還是忍不住一直觀察愛徒肆虐的成績。

然後在維克托面前都砲他三流教練在勇利面前卻是"難得維洽幫你編了這樣的舞你都沒好好發揮"根本傲嬌萌到極點。另外與尤里的美人俄羅斯兄弟我也很喜歡,要說的話基本上就喜歡俄羅斯家族的感覺。貼兩張圖是因為最近我就畫了這兩張(...

提都提了就順便提CP吧,因為箭頭太硬了組合我吃勇維,維勇有條件的吃,我不吃不是維洽廚的勇利,動畫裡他撩了人就跑還忘光光,之後讓我維勞心勞力還敢弄哭我維已經讓我跟他樑子結大了,維勇裡一堆忘記這個設定的勇利與只是隻發情公狗的維克托讓我痛踩了一堆雷。

然後官方在版權問題的態度上拜托不要給我裝死,該處理的就處理,該買的就買該標的就標。讓自己的粉被自己的黑取笑是最糟糕透頂的事。

===

萌CP跟萌親子差在哪?差在妄想的模式與我想不想看他們fuck(...

還有一些比如多佛+羅,阿斯瑪+鹿丸這種也都在我好球帶裡,沒有手感畫所以...先pass。

我萌角色的方式經常是某人中心,喜歡他被身邊的人寵愛的感覺因此喜歡他的CP與他的週邊關系,tag就只標本命了。

评论(3)

热度(37)